萬能驅動助理   FOXY恢復法   SkyDriverXP   Driver Genius   驅動天使   視訊教學   免費視訊軟體  
筆電還原快速鍵   雲端   Facebook中文   2015年行事曆   麻將   Win7教學   Win8教學   免費簡訊
 
 

3.12.2012

驅動之家MyDrivers正式版

驅動之家MyDrivers正式版



【軟體名稱 】驅動之家正式版
【軟體版本 】v5
【軟體語言 】中文
【軟體性質 】共享軟件
【檔案格式 】ZIP
【解壓密碼 】NO
【軟體簡介 】
驅動精靈是由驅動之家研發的一款集驅動程式自動升級、驅動備份、驅動還原、驅動卸載、硬件檢測等多功能於一身的專業驅動程式

您可以徹底扔掉驅動光碟,把驅動程式的下載、安裝、升級、備份全部交給驅動精靈來搞定!
驅動精靈2009、2010和2011均通過了Windows7 (Win7)兼容認證,支持包含Windows 2000、XP、Vista、7在內的所有微軟32/64位操作系統。



1 、驅動程式問題迎刃而解電腦有設備不工作?找不到驅動程式驅動程式版本太舊,玩新遊戲總是出狀況?這都不是事兒,驅動精靈幫你搞定!

2 、系統補丁快速安裝操作系統補丁沒打齊?缺少各種. Net 、 VC 運行庫致使程序無法運行?驅動精靈可讓您的系統安全穩定,功能完備。

3 、驅動之家軟件寶庫裝機不愁系統剛裝好,需要各種驅動程式驅動精靈軟件寶庫幫你實現快速裝機一條龍,要什麼軟件直接挑選,快速又安全。

4 、硬件檢測辨別真偽專業硬件檢測功能,內容豐富,結果準確。穿透表面看本質,助您判斷硬件設備型​​號狀態, JS 騙子無處可藏。

驅動之家MyDrivers正式版

下載


驅動之家MyDrivers正式版
http://drvcity.blogspot.com/2012/03/my-driver-home.html

馬上按讚 加入 [驅動程式]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一週熱門文章